相约七夕 - 我和未来有个约会
访问次数: 279 次   
发布时间: 2020-11-08

爱情,是多少人心向往之的甜蜜负担。然而,有的人,如此期盼着,却在爱情光临的时刻仿徨着。繁星点点下,他们只能仰望天空,悄悄地说起自己的烦忧。星星说,孩子,去吧,在那里他们等着你,想听你的的故事,也想跟你分享他们的小秘密。


“相约七夕-我和未来有个约会”HD携带者互助小组活动,他们来了,诉说着自己别样的成长经历,对爱情婚姻的期待,疾病的忧虑,茫然的未来和不得不成熟慎重的人生考量······



给自己的

 一封情书




微信图片_20201108215627.jpg


平时只能对着星星说的秘密,在这里,找到了安全空间,大胆地分享写给自己的情书,相隔千里却亲密无间的拥抱鼓励。“曾经已经很苦了,现在可以品尝一下爱情的甜美”、“你这么美好,值得拥有属于你的幸福!只是要做好Ta可能离开的心理准备”。


在这里,我们互诉衷肠彼此打气,小组后,无论在哪里,遇到什么事,彼此都知道,在天地的某一方,有跟我们有着相似经历的伙伴,跟我们一样努力前进,陪伴我们前行。


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对待自己,感受活着的每一天...这世上总会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出现...在那之前,每天都要记得认真爱自己...


微信图片_20201108215639.jpg





风信子关爱

风信子亨廷顿舞蹈症关爱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亨廷顿舞蹈症患者提供支持的公益组织。机构创始人来自亨廷顿舞蹈症家庭,机构旨在为亨廷顿舞蹈症患者和家属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机构的战略目标是结合社会资源,为全国亨廷顿舞蹈症患者群体发声、提供支持和帮助,改善医疗环境,提升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机构使命是在包容的社会环境下,给患者群体带来有尊严、有质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108215235.png

扫描二维码 | 为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