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日医院-顾卫红医生出诊及预约信息-2017
访问次数: 437 次   
发布时间: 2017-10-18

顾卫红医生出诊及预约信息-2017

周二下午“运动障碍神经遗传联合门诊”特需会诊门诊:(中日友好医院门诊楼4层特需门诊6号诊室)
共同出诊医师:郭改会主任医师(中医科),蔡晓频(内分泌科)
收诊病种:共济失调、多系统萎缩、帕金森病/综合征、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截瘫、运动感觉神经病、舞蹈病、震颤等
特色:
(1)全面了解患者情况,充分发挥西医与中医的优势,提高诊疗效率。
(2)基因检测及结果解读:基于我们在这个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连接疾病表型与基因数据,结合相关知识库和数据库,提高基因检测结果解读效率。

周五上午“运动障碍神经遗传精准门诊”(中日友好医院门诊楼4层特需门诊)
收诊病种:帕金森病/综合征、共济失调、舞蹈病、痉挛性截瘫、腓骨肌萎缩症、肌张力障碍等
特色:
(1)根据不同患者具体情况和需求,采集分析临床表型,必要时结合基因检测以明确诊断。
(2)精细调整用药(帕金森病/综合征、多系统萎缩等),培训患者自我管理。
(3)建立患者数据库,便于随访管理。

请患者每次就诊(包括首次就诊和复诊)携带所有病历资料和各项检查报告(包括各种影像片),以及服药药盒(或者照片)。尽量整理好自己的资料,节约就诊时间,进行更加有效的医患交流,让医生有更多的时间思考和分析,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患者。

【预约方式】
(1)直接预约:就诊时直接预约下次门诊(需本次就诊当日挂号)
(2)电话预约:周一下午1:30-3:30 致电010-84205101
(3)互联网预约:好大夫在线 
http://guweihong.haodf.com/
周二下午“运动障碍神经遗传病联合门诊”:可在好大夫在线网站预约
患者需持手机短信先到门诊楼4层特需门诊6号诊室加号(下午3点之前)
周五上午“运动障碍神经遗传精准医学门诊”:可在好大夫在线网站预约
患者需持手机短信先到门诊楼4层加号(咨询分诊台)(上午9点之前)
【停诊信息】如果临时停诊,会事先在好大夫在线通知,请需要就诊的患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