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庭里有暴力行为吗?你都是怎么应对这些情况的?
访问次数: 351 次   
发布时间: 2021-01-17

                                                微信图片_20210116230017.jpg

 有一回,Ta对我动了拳脚,多少次,Ta叨叨叨得谩骂,无数次,我也想冷漠相对!我们的家充满了冲突和硝烟,施暴的是最亲的人,受伤的也是最亲的人,伤在身上也在心里,有多少次的想要退出就有多少次的痛心的坚守。


这份坚守,是善,是责任,是我们对家庭的爱的担当!为了这份沉重的爱和责任,我们更需要来真正认识Ta的暴力,Ta为什么会做这种行为,为自己和我们的家庭探寻出路,对家暴说“不”


我们知道家庭暴力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很多时候也是非常难以启齿的一个话题。


来咱们的小组里聊一聊你的这些经历吧,或许我们的经历,可以帮到一样在生活里挣扎的其他人。在小组里,在这个安全的地方,我们终于不再是独自一个人在承担,无论怎样,我们都在一起!


小组时间:2020年12月22日晚上8:00—9:00


小组形式:加入小组微信群进行线上语音


报名方式:请联系工作人员冉娅玲(电话号码:15923035596,微信同号)或者群内发报名消息


风信子关爱

风信子亨廷顿舞蹈症关爱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亨廷顿舞蹈症患者提供支持的公益组织。机构创始人来自亨廷顿舞蹈症家庭,机构旨在为亨廷顿舞蹈症患者和家属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机构的战略目标是结合社会资源,为全国亨廷顿舞蹈症患者群体发声、提供支持和帮助,改善医疗环境,提升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机构使命是在包容的社会环境下,给患者群体带来有尊严、有质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17000430.png

图片





扫描二维码支持我们

成为风信子月捐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