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小组招募| 一起来聊聊——我们对疾病的看法
访问次数: 386 次   
发布时间: 2021-03-02

你是否也因为疾病,身体和生活都有了无限的困扰,身体不协调,工作不如意……是否也无奈还无助过?你是否有过想找个地方诉说一番,想在大群里诉说吧,怕大家看了难过,又不想去打搅亲友。


一个人静静地任由这份苦楚吞噬自己的情绪乃至就这样消耗你的生命!疾病与生俱来,你能怎么办?对,你还能怎么办?当你不知道如何是好时,且看大家是怎么办的。


本次小组,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我们对自己疾病的看法吧,简简单单的,可以哭诉,也可以沉默,或者听一听别人的看法,我们只要真诚坦然,就可以感受到大家与我同在的力量!


我们不求有别样的收获,只愿天各一方的我们彼此相拥,结伴而行!


小组时间:2020年1月28日(本周四)晚上8:00

小组方式:线上语音

报名方式:请联系群内工作人员冉娅玲

15923035596(微信同号)


风信子关爱

风信子亨廷顿舞蹈症关爱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亨廷顿舞蹈症患者提供支持的公益组织。机构创始人来自亨廷顿舞蹈症家庭,机构旨在为亨廷顿舞蹈症患者和家属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机构的战略目标是结合社会资源,为全国亨廷顿舞蹈症患者群体发声、提供支持和帮助,改善医疗环境,提升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机构使命是在包容的社会环境下,给患者群体带来有尊严、有质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302010210.png


扫描二维码支持我们

成为风信子月捐伙伴